北极

【霍游】礼物

全员性转向现代篇(有微量熙懿元素)

  

  某天游郝娴参加完同学聚会伴着星光回家,家门一开,就看到霍雅正在拆快递。


  那个快递很大,几乎占了半个客厅,沙发上还放着一个行李箱大小的纸箱,没有打开。霍雅拿着剪刀坐在大快递的一边,周围是散落的包装纸,游郝娴敏锐的感觉到霍雅想剪碎的不止包装纸。


  “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游郝娴没有询问,而是另外找了个话题。她把换好的鞋子放进鞋柜,在客厅轻巧闪进厨房,取出一些橙子,剥了皮,掰成几份放进破壁机搅达成汁。

“缘要去Y国的h大进修,他估摸着估计赶不上你的生日了,就提前把礼物邮寄回来,昨天还在问我你收到没。”


  破壁机的嗡鸣伴着游郝娴轻快的声音传进霍雅耳朵,游郝娴看到她原本横冲直撞的剪刀慢慢温柔下来。


  果汁做好后,她就倒进两个准备好的杯子里。


  橙色的果汁挂着杯壁,空间里氤氲着清爽的果香。


  游郝娴拿着两杯果汁走到霍雅身边,刚坐下,霍雅就懒洋洋的靠了过来,碎发划过游郝娴的脸颊,激起轻微痒意。


  “他的快递我还没有收到,这是…”霍雅喝了口果汁,顿了顿,才继续说到:“合曦集团前董事长送过来的。”


  “?!”


  一向镇定自若的游郝娴突然受到了没有任何逻辑的生活的冲击,精准缜密运行的大脑在短短几秒内被来势汹汹的bug大军卡到死机,“我老师为什么要给你寄快递?”


  还是床垫。


  霍雅已经把快递完整拆开了,中央简约高冷的logo提示着它不低于六位数的身价。


  “她是我生物学意义上的母亲。”霍雅没管已经化身石像的游郝娴,起身拿过沙发上那个大快递走过来,经过碎纸袋时,不动声色地把那本一起拆出来的《爱的关系》又往里踹了踹。


  “当年何熙和青懿牵头开展了一个基因实验,他们各自贡献了一部分基因序列,才有了我。由于这个故事过于离(cao)奇(dan),所以我才没提。原本我们各自安好,他们除了按时打生活费外别的也不多管,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,都说我十八岁生日到了,要给我送一份精心准备的大礼。”
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“那这个快递青龙集团就是你生物意义上的父亲送过来的?”游郝娴觉得这个瓜实在太大吃不下去,于是先放在一边缓缓,另开一个话题。


  “嗯。”


  游郝娴一只手支着头,看着霍雅利落的打开快递,然后原因不明的当场僵立,脸的颜色瞬间向烧的正旺的果炭转变。


  游郝娴有些好奇地凑了过去。


  张扬喜庆的大红色扑面而来,正中的明黄色“囍”字龙飞凤舞,带着青懿独有的风流轻狂——这是一床喜被。


  喜被上面还压着一本以交织着的百合国画为封面的书籍。


  名字叫《百合十八式》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